•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高尔夫球队首战告捷!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8  阅读次数:194

    

    2016年元月15日,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在梅县区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正式成立。商会常务副会长廖小军荣选为主席,会员张祝传当选为秘书长。梅江区、梅县区体育局的领导、梅州市高尔夫球队、梅商高尔夫球队及梅商会有关同仁约百人参加庆贺,共同见证吉庆。成立大会由张祝传女士、江雄先生主持。驻会会长郭建导向新当选主席廖小军授了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牌匾。当选的廖小军主席做了就职演讲。

    

    

  为热烈祝贺成立增加欢乐与激情,梅高尔夫球队与梅州市高尔夫球队举行邀请赛。邀请赛在麓湖山高尔夫球场进行并圆满落幕。邀请赛由深圳市梅县商会、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深圳市梅县高尔夫球队主办,梅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深圳市客商实业发展有跟公司、深圳市大明堂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凯达联合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市诚信贸易有限公司、广东万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赞助。

    

    这场赛事将40多位来自深圳、梅州的客家高球爱好者凝聚在了一起,交流互动、切磋球技,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连绵不断的雨水和凌冽的寒风丝毫没有减弱参赛者的热情。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后,球友们纷纷奔赴赛场。

    

    

    

  此次赛事设有团体冠军、总杆、净杆、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最多par、最多小鸟等11个奖项。最终梅商高尔夫球队长吴志锋凭借精湛的球技以79杆获得总杆冠军,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则以总杆935杆(10人)摘得团体冠军。

    举行了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成立庆典暨比赛颁奖晚宴。颁奖晚宴丰富的礼品、趣味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至此,“梅商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