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会员走访】为会员企业颁发感谢状
来源:  发布时间:2015/7/14  阅读次数:149

    近日,商会秘书处吴胜昌秘书长与公益慈善委员会陈进兴副主任及理事巫志军等人共同走访并向参加“爱心献梅州,热血融乡情”大型公益慈善无偿献血活动的会员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感谢状。

   


(7月11日上午,在深圳市君悦旅游集团为爱心人士颁发感谢状)

    分别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刘军武董事长的深圳市君悦旅游集团,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黄惠娟董事长的深圳市诚信佳贸易公司,理事兼职副秘书长何柏俊董事长的深圳市四三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7月11日下午,为常务副会长黄惠娟颁发感谢状)

    走访过程中,大家交谈都离不开爱心献血,呵护生命的话题。认为梅商会这次组织的公益慈善献血活动做得很好,很多感人的事例,很有特色。体现了梅商人的慈善爱心情怀,社会各届反映良好,促进了家乡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提升了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7月13日上午,在深圳市四三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爱心人士颁发感谢状)

    走访结束后,与会员企业和部分爱心人士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