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深圳市梅县商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关于资助家乡困难家庭及自闭症儿童、孤儿等的募捐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1/26  阅读次数:188
深圳市梅县商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关于资助家乡困难家庭及自闭症儿童、孤儿等的募捐倡议书

    客家人一向具有热心桑梓、扶贫助困的情怀,商会也一直把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每年均寻找合适的公益项目进行帮扶捐赠等,充分体现了梅商人的大爱精神。
    商会拟在2024年在家乡更多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主要是帮扶贫困家庭学子、孤儿及自闭症残障儿童等等。前期经商会慈委会有关人员到梅县走访贫困家庭情况,目前暂时收集了解了松源镇、丙村镇,梅南镇等约有10个家庭,慈委会计划对他们进行持续性的资助,初定为每人每月资助500元,每人每年合计6千元,另视情况加赠米、油等物资,预计筹款8~10万。慈委会将于2024年1月29-31日在梅县举行新年首次捐赠仪式,届时家乡领导、帮扶儿童和家属、慈委会代表和商会代表等将出席捐赠仪式。
    开展公益活动背后需要资金支持,现慈委会向全体会员倡议:“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欢迎各位会员积极参与在梅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扶危济困,慷慨解囊,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展现我们崇德向善、乐于助人的精神!慈委会将把大家的每一分捐赠都用到实处,我们将全程参与并落实做好服务及时向大家汇报。
    梅商公益慈善委员会全体成员提前祝乡亲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好人一生平安!
    联系人:黄勤立13802238403
深圳市梅县商会公益慈善委员会
2024年1月2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