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简讯】我会新办公场所装修工程顺利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9/11  阅读次数:177

    9月11日上午11时30分,商会购买的水松大厦16楼新办公场所举行装修工程开工仪式。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稳祥、副会长丘安辉、理事钟敏承、秘书长吴胜昌等领导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商会能成功购置新办公场所,离不开众多会员乡亲的热心支持和认购。为使新办公场所能展现具有梅商特色的装修风格,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百年老店”的商会目标,商会主要领导对装修工程的设计理念、设计方案、设计图纸乃至选择装修工程公司和装修材料都进行广泛的征求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多次开会认真研究,进行对比和选择。通过精心的筹备,以今天顺利开工。

    商会装修设计是由商会理事陈振东总经理的百达(国际)顾问设计有限公司精心设计。装修工程由商会理事赖耀富总经理的深圳市华富建筑装饰公司有限公司实施,整个工程计划于2015年12月份完工。装修期间,欢迎会员乡亲到现场观摩指导!

    祝会员乡亲周末愉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