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服务资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中小企融资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27  阅读次数:80

    【深圳市梅县商会】服务资讯:各位会员乡亲,您们好!为更好地助推会员企业的发展,我会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商讨出一个服务会员,帮扶会员企业融资的方案,从贷款手续看较具操作性,需办理贷款的会员,可直接与银行联系,联系人:黄志威主任18922866818;亦可联系秘书处86630066。


 

附件: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中小企融资方案


    一、企业准入门槛:

    1、借款公司或主要负责人(即:法人或公司股东)在深圳要有物业(物业包括:红本产权房产、绿本产权房产、小产权房和农民房(即:需拥有二证一书或其他可证明资料);

    2、借款公司经营周期应在半年(含)以上。


    二、借款额度:

    1、流动资金贷款:最高可达月均经营收入的2--3倍;

    2、固定资金贷款:最高可达固定资产投入的65--70%


    三、贷款方式:

    保证贷款(最低要求为2家企业相互保证)、抵押贷款、混合型贷款、票据授信(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保函,保证金一般不低于30%)

    保证贷款:二家企业相互保证的贷款,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

    抵押贷款:借款企业提供房产物业抵押的贷款,最高申请额度可达抵押物业净值的1倍;

    混合型贷款:指的是借款企业提供房产抵押,另加其他保证的贷款方式以下:

    1、物业抵押+机器设备抵押最高可达净值1.5倍;

    2、物业抵押+应收帐款质押最高可达净值1.5倍;

    3、物业抵押+非完整产权物业权属留置最高可达净值1.5倍;

    4、物业抵押+第三方担保(含个人)最高可达净值2倍

    票据授信额度:指的是借款企业向我行申请用于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或保函业务,保证金缴存金额一般不抵于30%。


    四、贷款年限:

    1、保证贷款:新办理贷款客户贷款期限最高可达1年, 老客户(30%以上经营收入在本行结算6个月(含)以上的;视同老客户)最高可达3年;

    2、抵押贷款:贷款额度在抵押房产的净值以内(含),最高申请期限可达5年;在净值以上最高申请期限可达1年。


    五、还款方式:

    结合企业贷款方式及年限,我行有多种还款组合,届时我们由专业的客户经理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设计还款方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