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总结分享,继续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6/23  阅读次数:51

 

    620日,福田片区负责人侯春梅率队走访了常务理事丘安辉的深圳市优姿雅家具装饰有限公司;龙华光明片区负责人欧玫率队先后走访了副会长吴志锋的深圳铬宇塑胶有限公司,会员单位罗雄亮的深圳市亮华商贸有限公司和理事谢庆源的欧美化工(深圳)有限公司。

    随后,各片区负责人在理事单位谢庆源公司会议室召开龙华光明片区走访会员企业座谈会。会上,该片区负责人欧玫先向大家作了简要的汇报工作,她说本次片区走访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了解会员企业的的实际需求,二是征求大家对商会发展的意见。同时各片区负责人也分享了近期走访会员企业的经验,大家认为,通过各片区走访会员企业和召开联谊活动,可以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情况及会员对商会的建议和意见,也能让会员们了解商会近期的工作和发展方向。会员乡亲们可借助商会这个平台团结合作、共享资源,实现企业发展与商会发展的共赢。把商会真正当成自己的家,大家积极踊跃共同参与,才能将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