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理事蓝晓荣率队走访理事侯芳和单位会员潘东晓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6/9  阅读次数:116

 

201469日,理事蓝晓荣黄勤立携秘书处一行走访我会理事侯芳、单位会员潘东晓的企业——深圳市泰世科技有限公司、三力五金机械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侯芳董事长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泰世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一家采用先进的管理方式、优良的生产设备、高超的技术力量以及精密的测试仪器,专门生产医疗设备配套产品,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她希望多与商会会员交流沟通,互通信息,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并为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潘东晓董事长向我们简要介绍了三力五金机械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一家在管理上基本电脑化管理,为客户提供五金模具设计及制作、冷冲压、烤漆喷涂、丝印、移印等整体配套服务,以及OEM设计跟进的公司。公司以出口为主,主要出口到日本。他希望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能够为会员企业提供资源共享的需求,能够继续做强做大,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出服务。

最后,理事蓝晓荣代表秘书处向潘东晓董事长颁发会员牌匾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