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青联动态】大片热播,《飞鱼服》首日点播量破百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4/20  阅读次数:86
   4月19日,为祝贺《飞鱼服》在腾讯视频正式播映,我会青联主席兼常务理事王业文率部分青联成员一行到我会会员李佳企业——深圳嘉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赖鹏、卓秋彤、梁广宏、罗敬东、侯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与了此次走访。
观看《飞鱼服》

会员李佳介绍《飞鱼服》(右上一)
青联成员交流
   当天上午,走访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飞鱼服》。期间,李佳介绍:“《飞鱼服》是由我会罗梅曾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森之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自己的深圳嘉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耗时两年完成,首播播放量就达到100多万,是一部很值得观看的电影!”青联成员也纷纷对《飞鱼服》的热播表示热烈的祝贺!
   交流期间,大家分享了在当前疫情下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想法,青联主席王业文鼓励大家要多多交流,团结起来,合力发展,共渡难关!
   截止目前,《飞鱼服》在腾讯视频已收获277多万人观看,并获得7.3的高评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