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青联精英】我会98后青联会员、青年钢琴家赖熠婷在深圳大梅沙举行“赖熠婷2019年钢琴答谢音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197
我会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2019年10月26日,“赖熠婷2019年钢琴答谢音乐会”在深圳大梅沙举行,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黄慧娟、副秘书长张祝传等到场感受了这一音乐盛宴。

赖熠婷深情地弹奏
   90后的赖熠婷祖籍广东梅州,出生于深圳,是亚洲第一位12岁就考入奥地利国立格拉茨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钢琴系少年天才班的女生,曾获得奥地利政府提供的“天才艺术少年”全额奖学金。2010年赖熠婷荣获日本东京第11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优秀新人奖,同年2月,应邀参加香港特区政府举办的“亚洲青年音乐家音乐会”,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登台演奏肖邦、莫扎特等作品。2017年赖熠婷在香港、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举办“七城巡演”,德国柏林艺术大学教授马库斯·考曾经在听了熠婷的演奏之后评价其演奏“极富感染力,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上帝赋予了她一双弹钢琴的手。”这是奥地利杰出钢琴大师约尔格·德穆斯对来自中国深圳的青年钢琴家赖熠婷的赞美。

青联精英赖熠婷
  当天的音乐会上,赖熠婷首先为观众带来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开场,用音乐传达对祖国的祝福和感恩。随后她又演奏了《斯卡拉蒂两首奏鸣曲》《肖邦练习曲》《斯克里亚宾练习曲》等经典名曲,演奏时的赖熠婷专注而又沉醉,手指在黑白琴键上轻盈地跳跃,奏出华美乐章,在场的观众也被她所弹奏出的气氛所感染,沉浸在音乐独特的魅力里。

我会部分会员与赖熠婷合影
   音乐会当天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慧娟赞助两位老人红酒和常务副会长吴彩均赞助纳翁泉饮用水用于活动现场。会员伍达泽企业深圳啸傲传媒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单位支持本次活动。

两位老人红酒

纳翁泉饮用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