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沉痛送别罗来胜将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105

   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我会荣誉会长罗来胜将军告别仪式于10月12日上午10时在广州殡仪馆白云厅举行。
   丹心献国防功留军史,正气存忠厚德励后人!告别仪式现场简单而庄重,素花环绕,气氛庄严肃穆,尊敬的罗来胜将军安卧在鲜花丛中,身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刘镇武等三位上将和广东省、梅州市以及各区、县军、政界领导、海内外客属社团、社会各界人士敬送花圈悼念。
   广东省、梅州市及各区、县军、政界相关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罗来胜将军生前好友、同事、亲属、全国各地客属社团代表,怀着无比悲痛、沉重的心情参加悼念,深切缅怀罗来胜将军光辉的一生。深圳市梅县商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率领十多位会员乡亲怀着沉重的心情从深圳前往广州参加告别会,一起送我们尊敬的荣誉会长罗来胜将军最后一程。

我会部分会员乡亲参加告别会
————————————————————————————

2019年10月9日郭建导驻会会长等到罗将军寓所沉痛吊唁罗来胜将军逝世

深切缅怀罗来胜荣誉会长
   尊敬的罗来胜将军一直关心我会的成立和发展。商会成立之初,尊敬的罗来胜将军就欣然接受担任我会的荣誉会长,这是对我会的关怀、支持与鼓舞!商会成立六年多来,常来参加我会各项会务活动,对我会工作开展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商会工作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尊敬的罗来胜将军永垂不朽!罗来胜荣誉会长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深圳市梅县商会
2019年10月12日



罗来胜将军生平

   罗来胜,1949年出生,广东梅州市梅县区人。1968年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97年7月被授予少将军衔,1999年4月起任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员。
   历任师直通信连报务员、文书、师作训科参谋、副科长,军教导大队副大队长、大队长,团参谋长、团长,师副参谋长、某教导师参谋长(1988.10.07时任)、副师长、广西边防5师,126师师长,第42集团军参谋长。1997年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2集团军副军长。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并立功授奖。1999年4月起任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员。1988年9月被授予上校军衔,1992年晋升大校军衔,1997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