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党支部动态】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谈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26  阅读次数:155
   4月25日下午,支部在商会多功能厅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谈学习活动。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各自发表了感想。

   会上,吴胜昌书记宣读了关于下个月支部换届大会的相关议程,同时强调,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应按上级党委要求做好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依时参加此次会议。

学习交流中


   会上,要求大家下载“学习强国”APP,这个平台内容覆盖面广,学习资源丰富,既有文章、图片,也有视频,还专门开辟了“短视频学习”模块,大家既可以发表评论,也可以向平台投递稿件,还可以通过平台学习群与大家讨论学习心得。通过整合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帮助我们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素养。
“学习强国”APP内容展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