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热烈祝贺“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7  阅读次数:70
内容转自“福田工商联 ”公众号,部分有修改
   8月6日下午,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执委会(理事)会议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出席了会议。我会秘书长吴胜昌、监事长叶日华、副会长杜尚顺、理事叶冬青、会员王冬连、李瑜华、罗振声、钟裕勋等前往参加并祝贺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选举林晓辉为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届执委(理事)会主席(会长)、石佑君为驻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郑志荣、李喜亮、王振远为专职副主席(副会长)。
   会议还选举了我会余锋光会长为常委(常务理事),常务副会长梁锡光为名誉会长。
▼▲会议现场
   新当选主席(会长)林晓辉表示,未来将引导更多会员企业成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模范,积极围绕福田建成世界级湾区现代产业引领区,合力将深港科技创新特别合作区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和新城市地标聚焦区。
   刘俊琳充分肯定非公有制经济对福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班子坚持政治引导,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走在最前列的尖兵”标准推动工商联的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级湾区现代产业引领区,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蔡立代表深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执委会(理事会)予以祝贺。要求工商联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把服务好企业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解决好最关心最现实的企业发展问题;创新工作方法与内容,加强自身建设与自身修养,为能者加油、为贤者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支持,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还举行了福田商学院启动仪式,并与区人民法院签订了《关于建立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合作备忘录》,颁布了《福田公安分局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十六条措施》。
会后部分参会会员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