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梅州市梅雁中学领导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17  阅读次数:126
   3月16日,梅州市梅雁中学(东山中学梅县新城分校)校长温志浩老师、总务处主任刘伙南老师、信息技术刘强奎老师一行在商会名誉顾问洪挺华陪同下,到深圳市梅县商会进行交流活动,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交流中,梅雁中学温志浩校长对梅雁中学建校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梅州市梅雁中学(东山中学梅县新城分校)是一所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由上市公司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按省一级标准投资兴建,2002年试办,定名为梅州市梅雁中学, 2003年与广东梅县东山中学联合办学,又名东山中学梅县新城分校。学校坐落在风光旖旎的梅江河畔,梅州大桥西侧,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绿化面积3.98万平方米,是梅州市一级学校,国家级教育考试定点考场,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实验学校,梅州市德育示范学校,梅州市诚信自律先进单位,梅州市文明校园,广东省依法治校达标学校。

   学校从2002年开始,陆续从全国各地招录了一批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云集了各地教坛精英,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138人,其中高级教师17人,一级教师56人,硕士研究生3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现有48个教学班,有学生2200多人,严格按有关标准编班,每班人数均不超过50人。

   商会秘书处领导对梅雁中学温志浩校长对学校坚持“德育为先,教学为主,强化管理,全面发展”的办学方针,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个性特长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能为家乡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