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赴我会荣誉会长叶澄海单位——信立泰集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24  阅读次数:144

  3月2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赴我会荣誉会长叶澄海单位——信立泰集团大亚湾基地调研,听取了叶宇翔总经理对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发展规划及拳头产品等情况的汇报,参观了欧盟认证质量控制实验室及通过欧盟GMP认证的高端药物制剂生产车间,与信立泰集团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赴信立泰调研
  胡春华书记详细了解了信立泰集团发展现状、自主创新、研发投入、人才引进与培养、国际化发展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勉励信立泰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保持世界领先的药品质量,赶超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型国际化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叶澄海董事长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信立泰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信立泰将坚决贯彻胡春华书记的重要指示,坚持以创新驱动推动企业发展,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多层次拓展产业领域,通过国际领先品质及创新科技,稳步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处方药和生物医疗国际化创新企业。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惠州市领导陈奕威、麦教猛、张瑛、胡建斌、徐云枢、刘小军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