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2017年首届华美杯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13  阅读次数:81


  3月11日,为推动丰富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各社团间的沟通交流,由深圳市梅县商会主办,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承办的2017年首届华美杯“三月女人天,靓丽伊人节”乒乓球联谊赛,经过比赛组委会紧锣密鼓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在福田区滨江新村52栋中行俱乐部顺利举行。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曾震宇、欧梅,理事叶青、侯春梅、蓝晓荣,会员陈双发、周汉贤、罗思、黄愉、古敬松、张祝传等会员乡亲、高级中学校友会校友及双方秘书处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与了此次联谊赛。

  活动伊始,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比赛组委会讲话时提到,余锋光不仅是我会会长,同时也是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的名誉会长,联合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是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角逐中体现实力,在比赛中获得快乐,以达到既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强身健体,又通过以球会友达到联络、沟通、构建平台的目的。最后,预祝乒乓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男单决赛(图二左:李国斌,右:宋祥云)

女单决赛(图二左:谢芳,右:黄志瑶)

混双决赛(图一左:宁燕、练志坚,右;陈翠柳、陈双发)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部分,采用单淘汰制。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时中就不断的涌现出来。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有一定的基础和技巧,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
男单颁奖现场

女单颁奖现场

混双颁奖现场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一下午的激战,宋祥云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黄志瑶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练志坚、宁燕获得混双冠军。
最佳着装奖

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两会间的相互交流,提供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两会的友谊,为以后两会之间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花絮

现场展示比赛冠名、协办、赞助单位的产品——我会叶青理事GMH时尚集团的包包

比赛奖牌

部分奖品:GMH包包、一点艾缘生命院VIP卡、马家斑鱼体验卷、数码经络治疗仪
  此次联谊赛的冠名赞助单位、协办单位GMH时尚集团,是我会叶青理事的单位,同时他也是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的副会长,为此次联谊赛提供比赛经费2万多元、比赛奖金3800元和价值8000多元的包包,在此,感谢叶青理事对比赛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我会常务副会长欧梅一点艾缘生命院提供的20张价值共10000元一点艾缘生命院VIP卡,常务副会长吴彩均广东钜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全场比赛用水——纳翁水,以及马家斑鱼提供100张价值共12800元的体验卷,最后感谢为此次比赛提供场地的中行俱乐部。
比赛精彩画面

感谢校友会一位59届参赛选手的支持

观众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