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聘请余会长担任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5  阅读次数:176

  11月29日,我会常务副会长、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刘恩元,理事叶青,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黄德钦,会员张祝传一行6人来到南山佳嘉豪商务大厦,拜访我会余锋光会长,受到余会长热情接待。

  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聘请余会长担任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
  刘恩元常务副会长向余会长通报了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的近期工作情况,并代表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感谢余会长多年来关心支持梅县高级中学发展,同时也代表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诚挚聘请余会长担任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
余会长翻看《周溪情缘》
  余会长对聘请担任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表示感谢,同时对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在常务副会长刘恩元的带领下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在阅读到校友会编辑的《周溪情缘》会刊时,对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在联络沟通、团结互助等基础建设扎实给予赞扬,同时也鼓励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希望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能凝聚更多校友力量,越办越好!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