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雪麟杯”】梅县商会会员企业队勇夺第三名花絮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  阅读次数:78
  日前,纪念国家命名“梅县足球之乡"60周年暨“雪麟杯"足球邀请赛已经在10月29日落下帷幕。梅县商会会员企业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由于组织时间短,梅县商会会员企业队能在组织好队伍的同时还取得好成绩实属不易,特别是梅县商会会员企业队的刘文胜教练、梁日昌队长和黄汶等工作人员压力很大。
  接到比赛通知后,他们积极号召组织会员企业家参加比赛,理事胡海彬、叶青、范国新,会员黄愉、侯健、温炜平、赖伟、周汉贤、李清贤、梁锋、张永皇等各位会员企业家也纷纷响应号召热情支持。比赛队伍虽是匆忙组建,但丝毫没有影响参加比赛的会员企业家的热情,在梁日昌队长的带领下,各会员企业家积极拼搏下,会员侯健、温炜平等会员在比赛中均取得进球,正是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我们梅县商会会员企业队才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梅县商会会员企业队是成立于今年的7月份,同时梅县商会会员企业队是服务于商会,队员都是我们商会的会员企业家,球队将不定期组织内部足球训练、对外交流活动等,比如约兴宁、五华等兄弟社团的企业家足球队学习交流。对我们来说,输赢并不重要,我们主要以出汗为目的,追求的是“快乐足球”,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各位企业家们多一些互动交流,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