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 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4  阅读次数:193

20151211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廖小军、秘书长吴胜昌与秘书处人员到福田区中银大厦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刘恩元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我们,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明年“新三板”挂牌的筹备进展情况。其公司从智能安防监控开发,到成功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代高性能、全方位、智能化监控技术及解决方案,数字化智能系统集成平台广泛应用于家居、机房、电梯、建筑智能化、安全防范、物业管理系统等。还在梅州畲江工业园区内购买40亩地,建立生产厂房,作硬件产品研发及生产。走访人员对昌恩公司十七年的快速发展成就表示敬佩,预祝“新三板”挂牌成功,以期取得更大的业绩。


        


交流座谈


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5月,是经广东省公安厅、国家住建部、国家工信部批准认证从事专业安防、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深圳昌恩公司产品、工程及服务在全国“智慧城市”建设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育场馆及周边系统建设项目中屡获殊荣,并在工程项目设计、施工工艺等方面创下了业内多项第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