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客商杯”足球赛事】梅商足球队3:1胜晶艺-吕氏国际,八进四对阵深圳文体旅游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6  阅读次数:80

20151114日,“客商杯”足球赛迎来小组赛收官之战,在A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深圳市梅县商会足球队31战胜晶艺-吕氏国际,从而以三战三胜小组头名昂首晋级“客商杯”八强。本周六将在八进四淘汰赛中迎来老对手深圳市文体旅游局。


运动员上场前战术讲解


双方友好握手

开赛后,梅商足球队便通过中前场的逼抢频频给对手施加压力,在错失了几个绝佳机会后,球队终于在第20分钟打开僵局。三名中前场球员在对方禁区打出漂亮的配合,廖露宝在大禁区外迎球怒射,为梅商足球队先拔头筹。落后的晶艺-吕氏国际不甘示弱,仅过了5分钟便通过一次反击扳平了比分。无奈梅商足球队实力更胜一筹,在随后的比赛中,梅商足球队通过娴熟的配合,流畅的短传渗透控制了比赛,并由江建章和温带亮各进一球,最终31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前锋江建章目前以7粒进球稳居射手榜前三甲。

梅商足球队队员场上英姿

梅商足球队队员场上英姿2

梅商足球队队员场上英姿3

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曾震宇场上英姿

梅商足球队以进11球仅失2球的三连胜战绩,昂首挺进本届“客商杯”八强,在本周六下午14时,梅商足球队将在八进四淘汰赛中迎来老对手深圳文体旅游局。在首届“客商杯”八进四比赛中,梅商足球队曾以5球完胜对方,不过今年对手实力大大增强,攻守更为平衡。

梅商足球队队员合影

“我们要脚踏实地,认真踢好每一场比赛,并争取晋级最后的总决赛”。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曾震宇在赛后鼓励球员们不能有任何松懈。曾震宇说,胜利来之不易,球员们在球场上所展现出来的精气神,为我们球队争光,也很好的提升我们深圳市梅县商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为“足球之乡”梅县争光。同时他也呼吁梅县会员乡亲及广大球迷朋友们前来观战,为球队加油助威。

赛事预告:八进四淘汰赛

时间:1121日(本周六)下午14

地址:西丽水库足球场(直接导航)

梅商足球队,加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