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走访会员单位:深圳市中霸精密配件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3  阅读次数:124

      11月12日下午,常务副会长欧梅、秘书长吴胜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会员单位——深圳市中霸精密配件有限公司及该公司王英总经理。

秘书处走访人员与王英总经理及其企业员工

      秘书长吴胜昌向王英总经理介绍了梅县商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王总赞助时尚名表作为上个月底举办三区联谊会活动奖品的热心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总表示,平时虽然业务繁忙,近期更是正在准备第二次创业阶段,所以较少参加商会的活动,但是对于拜访人员到访感到非常开心,参加梅县商会和梅县乡亲抱团发展、梅商企业互相了解与交流有了非常好的平台,往后将争取多参与商会活动,与梅商会员密切联系,合作共赢!

商会领导向会员单位授牌

秘书处走访人员与会员单位及其企业部分员工合影留念

王总带领秘书处走访人员参观了其南山无尘加工车间

      最后王总带领秘书处走访人员参观了其南山无尘加工车间,并表示日后一定多参与商会活动,同时也欢迎商会领导会员常到公司来交流。

     【会员单位简介】

      深圳市中霸精密配件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企业。从最初为瑞士各大品牌代工,发展为拥有著名品牌TimeKing为龙头的产业化经营。旗下除TimeKing外,还代理各国名表;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行业前列,产品覆盖全国各大城市、东南亚及欧美市场。香港公司为中霸国际钟表配件(香港)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各大城市设有代理商。产品主要以国际著名品牌“TIME KING” 系列皮带、钢带、表冠、表扣、蓝宝石玻璃、水晶玻璃、表针、防水圈、带耳、发夹、子母通、螺丝及原装进口名牌电池、线路板、机芯、机芯内配件、检测仪器、维修工具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