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社团交流】热烈祝贺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7  阅读次数:87

      

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现场

    2015年10月25日上午,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福田区葵花酒店顺利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娟、欧梅、副会长杜尚顺、陈进兴、丘安辉、秘书长吴胜昌等10多位会员出席会议,对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举手表决

    会议审议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我会顾问杨宏海当选会长,蒋开儒、杨耀林、张伟贤、蔡勇卫、丘安辉为副会长,陈伟东为秘书长;林延岳为监事长,陈进兴、叶冬青为监事。

      

合影留念

    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的宗旨为“交流客家文化,促进文创产业;传承年轻一代,共创美好未来”。协会成立后,将以“大客家”视野开展各种形式的客家文化交流活动,吸引年轻一代参与、促进文创产业发展,增强客家文化的正能量与辐射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