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为美德点赞,向模范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9  阅读次数:146

    热烈祝贺黄勤立理事进京领受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奖

10月8日下午3时,商会在佳嘉豪商务大厦二十楼会议室召开“热烈祝贺黄勤立理事进京领受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奖”的座谈会。祝贺黄勤立理事10月13日赴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受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奖。商会理事以上领导的二十多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吴胜昌秘书长主持。

(商会理事以上领导的二十多位代表参加了座谈)

吴秘书长宣读了梅县区钟光灵区长发来的贺信,对黄勤立荣获全国道德模范奖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称“这是先生个人荣誉,是商会的自豪,也是梅县区人民的骄傲”。

郭建导驻会会长简介了设立全国道德模范奖的来由和意义,及黄勤立理事参加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奖评奖基本过程和获奖的主要事迹。

各片区副秘书长们一齐拥向黄勤立理事。给模范带上大红花,又献上一簇艳丽的鲜花。

(各片区副秘书长们一齐向黄勤立理事献上鲜花)

黄勤立理事谈了获奖感言。他以平和诚实谦逊的话语回顾了二十三年来坚持做义工的感受,做好事善事,感染身边的人一齐做好事,要勤行善、立厚德。自己做了一点小事,党和国家就给予了这么高的荣誉,要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各级领导关心爱护,感恩梅县商会及广大会员给予的平台和帮助。今后要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他的讲话充满了正能量的感染力,被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打断。

(黄勤立理事谈了获奖感言)

随后,余锋光会长讲话,他代表商会向黄勤立理事荣获全国道德模范奖此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赞颂他为商会、为家乡、为客家人争了光。余会长还回顾了黄勤立理事参加商会以来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感人事迹,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会长用“诚信为道、知识为本、家国为怀、落地生根”概括了黄勤立模范事迹也是代表着梅县客家人的优良品德。号召会员们要向模范学习公益心、责任感,要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擦亮梅县商会的金招牌,会长的一席讲话,引发了与会者强烈共鸣,引来了极其热烈的掌声。

余锋光会长代表商会向黄勤立理事荣获全国道德模范奖此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

接着与会商会领导刘军武、杨立成、陈进兴、洪挺华、杨建生、吴彩钧、钟利娜、廖稳祥、杜尚顺、丘安辉、沈利新、罗梅曾、廖小军等分别发言。大家感到模范就在身边,英雄就在眼前。黄勤立理事获全国道德模范奖是他的光荣,也是商会的一种荣誉。向模范学习,吸收正能量。我们要诚实守信,乐于公益善事回报社会,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团结互助,发展共赢,感恩党和政府,对商会的关注,感恩商会大家庭对会员的关心和帮助。大家共同努力,在余会长的带领下,发挥正能量,办好商会,打造具有特色的百年老店。

梅县电视台记者参加了座谈会,将把座谈会的感人场面和黄勤立的模范事迹,传介给梅县的父老乡亲。

会后大家合照留念。

会后合照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