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社团交流】嘉医深圳校友会沈俊锴会长一行到我会秘书处交流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5/9/23  阅读次数:197

    9月22日上午,嘉医深圳校友会沈俊锴会长、张新忠执行会长、陈丽琼秘书长等一行到我会秘书处交流指导。我会丘安辉副会长、吴胜昌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交流座谈。

    吴胜昌秘书长对嘉医深圳校友会沈俊锴会长、张新忠执行会长、陈丽琼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坦诚地谈了彼此商会(校友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体会,大家交谈得十分融洽。都觉得从对方的工作经验中,得到不少收获,彼此互相鼓励,促进商会(校友会)秘书处工作开展。嘉医深圳校友会表示还拥有很多深圳的医学资源可供彼此共享。吴胜昌秘书长、沈俊锴会长商定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往来,互相学习,团结合作,资源整合,共同进步。

(嘉医深圳校友会沈俊锴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嘉医深圳校友会沈俊锴会长发言)

(嘉医深圳校友会张新忠执行会长发言)

    嘉医深圳校友会跟我会曾进行重大活动的友好合作。6月27日,深圳市嘉医校友会作为协办方,组织了近200位该校的大学生和校友参加了我会举办的“爱心献梅州,热血融乡情”大型公益慈善活动,为梅州人民献出了爱心和热血。

(“爱心献梅州,热血融乡情”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大合照)


(彼此祝愿双方社团会务昌隆大合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