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同贺金杰烨、金美雅会员单位乔迁新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4  阅读次数:158

    6月3日下午,我会黄惠娟、廖稳祥常务副会长,陈进兴副会长及吴胜昌秘书长等秘书处人员,在宝安片区副秘书长蓝晓荣的带领下先后前往梁文杰理事单位、谢文青副会长单位,恭贺二位会员单位乔迁之喜。

    
    梁文杰理事单位——深圳市金杰烨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新址位于宝安西乡银田工业区26栋一楼,主要业务包括有:印刷器材,胶印(包括进口、国产)油墨、ps版、菲林、片基、橡皮布、药水、辅料、包装材料、胶水、铁丝、不干胶材料,分条分切、烫金、烫金加工等业务,囊括了胶印行业的所有材料。代理印刷业多个品牌,洋紫荆、深日、泗联、彩圣彩鼎、东洋、蝴蝶888、la链条油等,也有自己的 品牌“金艺”。

     

    梁总对走访队伍的前来祝贺表示感谢,平时也热心参与商会的走访活动,认为走访能让不同行业的会员互相认识,潜在的合作商机通过加强联系逐渐挖掘。随后,梁总带我们参观新公司并热情地介绍其企业所销售的产品。

   

    随后,我们来到同样扩迁生产线到银田工业区的谢文青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金美雅UV印刷有限公司。谢总在谈话中提到,其位于东莞塘厦公司因去年6月雨水灾害受损后,在深圳新迁扩展了特殊材料的8色印刷机生产线,可承揽的印刷业务有UV印刷PP、PVC、PET胶盒、金(银)卡纸及吊牌;PP文具制品、PVC手袋及PVC电压制品;3D印刷机设计等。对商会的恭贺走访感到温馨,同时对东莞公司去年水灾影响后得到商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谢总也对南山片区走访活动的做出了很大的奉献,是南山片区走访的组织者之一,吴胜昌秘书长代表商会向谢文青副会长颁授了“先进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

   

    恭祝深圳市金美雅UV印刷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杰烨印刷器材有限公司乔迁大吉、骏业日新、大展宏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