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秘书长一行前往宝昌利学习走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4  阅读次数:121

    2015年6月2日下午,我会秘书处一行13人到李飚常务副会长的深圳宝昌利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学习走访,参观了该公司厂区和办公大楼。

   


    宝昌利公司是一家集进出口贸易、代理报关、外商投资咨询、“三来一补”商务代理、工业区开发、及配套设施招租、进料加工、公共保税仓储、海关出口监管仓储、进口保税燃料仓业务、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企业。拥有三个全资子公司,公司下属深圳市昌宝利报关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昌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昌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总计逾300人,是一支高文化、年轻、专业的海关业务及涉外经济贸易服务的优秀公司。公司位于深圳市四大工业基地之一、高新技术产业带——宝龙工业城开发大型保税物流配套工业园。

    学习走访结束后,我们在宝昌利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