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我会祝贺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4/14  阅读次数:104

    4月12日下午,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龙华新区卡瑞登酒店隆重召开,到会乡亲380多人。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吴彩钧、副会长陈进兴、理事李金星、申晓裕、刘东海、秘书长吴胜昌等领导到会祝贺。

     

    会上,径义同乡会副会长刘建方向我会领导对径义同乡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深表谢意,希望我会领导能继续指导与支持。随后,刘副会长介绍了径义同乡会成立两年来发展情况和所做的公益事业。在公益事业方面,径义同乡会共赞助了15万7千元,其中最大项目就是投资9万6千元在畲江五个村道上安装了26个监控视频,确保了村民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会上还现场展示实时监控情况。乡亲坐在会场,能清楚看到家乡的景物,心情特别激动。 
   

   去年十月份,我会与径义同乡会携手发动会员乡亲为径义大学生林钦同学募捐住院开脑手术费,径义同乡会募集2万多元,梅县商会(同乡会)募集3万多元。康复后的林钦同学在会议上向梅县商会(同乡会)和常务副会长曾震宇、吴彩钧分别赠送锦旗以表谢意,并发表感言。长大后事业有成,一定要回报社会,多做公益。

     

    会上,我会吴胜昌秘书长向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乡亲们转达余锋光会长的问候,并代表梅县商会(同乡会)对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梅县畲江、径义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孕育了很多杰出人士,如原广东省副省长谢强华老领导、吴彩钧董事长等。径义同乡会在众多会员乡亲的支持努力下办得红红火火,特别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值得我会学习和借鉴。我会希望与径义同乡会能相互交流学习。吴秘书长高兴之余,还即席作诗一首表示祝贺:

    春暖花开好风光,径义同乡聚一堂。

    群英荟萃同乡会,欢声笑语喜洋洋。

    祝愿大家万事顺,幸福安康又吉祥。

    事业兴旺宏图展,三羊开泰更辉煌。

     

    我会常务副会长吴彩钧为径义同乡会当天的活动赞助一批纳翁水作会议用水和30张不同等级的纳翁卡作抽奖礼品;理事李金星、申晓裕赞助一批富家酒作餐饮和礼品,还赞助10张梅州富源大酒店住宿卷作抽奖;理事巫志军赞助10张梅州皇朝假日酒店住宿卷作抽奖。

    会后,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领导和深圳市梅县商会领导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