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走访南山片区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19  阅读次数:193

    2015318日上午,秘书处南山片区副秘书长欧玫、副秘书长侯经中、秘书长助理邹雄文等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单位会员罗坤明的深圳市锦润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副会长余伟泉的肇庆市汇易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

    第一站走访单位会员罗坤明位于西丽白石岭工业区的深圳市锦润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铝合金及实木类装修材料两大类产品:主为门窗、推拉门、平开门、阳光房等各种配套及高级装饰实木木线、实木门窗、实木地板、实木楼梯扶手、罗马柱等各种类型实木类装修材料。

    罗总谈到:商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从商会微信等渠道了解到很多有价值的信息,会员间通过联络乡情而发展了许多业务,组织行业座谈会等捆绑式交流活动,直接体现了商会抱团发展,互帮互助的宗旨和精神。他表示“一回生两回熟”,日后在梅商平台上,将会争取参与商会的各种活动,真正加入商会这个大家庭。

   

    (由侯经中副秘书长代表商会向罗坤明颁授牌匾)

    第二站,我们来到创会副会长余伟泉的肇庆市汇易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肇庆市汇易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单面、双面、多层精密线路板的加工型企业,于1994年在深圳市南山区创办,2003年在肇庆市高新区建立标准化厂房9600平方米,公司建立了高效率的生产管理体系和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取得了英国“UKAS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在座谈中,余总给我们讲述了关于线路板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对我会“深圳梅商汇(白渡)新型电子产业化项目”的紧凑开展表示关心。其谈到整个梅州市有不少的线路板企业,白渡的新型电子化产业园的建设很合时宜,在市、县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深圳市梅县商会的积极响应和组织带领下将会为梅县乡亲在梅深两地的线路板行业发展铺就康庄大道,为家乡的经济发展作出很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