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宝安南山片区、龙华光明片区会员交流会暨中秋茶话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4/9/1  阅读次数:99

    8月30日、31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分别在宝安区新鸿强餐厅和观澜山水田园顺利圆满举行了宝安南山片区、龙华光明片区会员交流会暨中秋茶话会。

       
    两次活动均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使会员乡亲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茶话会上,每个会员乡亲都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介绍了自己的行业、公司,使在场的会员乡亲能够更好的相互认识、联系沟通。

       
    有些会员表示“宝安人多地广,商会、同乡会多举办片区小型聚会,多汇集会员乡亲进行沟通联络,增加会员乡亲之间的合作机会。” “商会、同乡会在各片区都设有一个联络处,方便我们沟通交流,凝聚更多的会员乡亲。”
    会员乡亲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希望商会、同乡会多组织此类活动,加强商会、同乡会凝聚力。
    这两次活动均得到会员乡亲的热心赞助和支持,如常务副会长黄惠娟两次活动均赞助红酒,宝安、南山片区活动中理事李伟青赞助餐费和白珍酒、理事蓝晓荣赞助各种餐前小食和中秋礼品、理事刘东海和会员杨子君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龙华、光明片区活动中理事刘作杰赞助餐费、副会长谢文生、理事侯春梅、叶青赞助活动奖品等。在此感谢他们为商会、同乡会的建设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