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我会秘书处走访福田片区陈宇粦、张学伟、叶英雄、准会员古明的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2  阅读次数:150

    20141210日,我会秘书处走访团在驻会会长郭建导的带领下,走访常务副会长陈宇粦、新入会理事张学伟的前海创盈金融控股集团,副会长杜尚顺,理事侯春梅、叶冬青,副秘书长侯经中等一同走访。据了解,创盈金控下辖前海创盈富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前海创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海升值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主要经营投资管理、金融信息咨询等业务。座谈中,福田片区兼职副秘书长侯春梅表示,金融行业是福田片区会员的主要行业之一,计划开展金融行业会员的活动,有效利用地域特性的资源整合,抱团发展。

   

    随后,走访团来到单位会员叶英雄的深圳裕达会计师事务所,主要业务为工商注册代理;出具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承办财务税务咨询等。叶总表示,因业务繁忙未能经常参与商会活动,但是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商会的活跃,并日后争取多参与。

   

    当日,我们还走访申请入会的准会员古明先生的深圳汇丰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访谈了解会员信息并阐明商会的现况和制度。古总表示,非常高兴能在深圳找到我们梅县人的社团组织,能加强联络乡情,抱团合作发展,同时感到很荣幸能参与到商会来为家乡出一份力。

   

    通过走访会员企业,我们能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员企业的现况和需求,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同时通过多种渠道的宣传打响梅商实力形象,广纳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乡贤,为建设好梅商而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