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暨“客商杯”庆功宴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4/9/17  阅读次数:68

    2014913日,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刘军武主持,在龙岗区君悦快捷酒店,举行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客商杯”庆功宴,执行会长曾震宇,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刘军武、陈尚坚,副会长杜尚顺,理事申晓裕等我会领导,部分梅商足球俱乐部球员和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成员一共70多人出席活动。

  

    “成立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既可以为会员乡亲们搭建一个沟通联谊的桥梁,又可以打造具有我们梅县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同时也为振兴家乡梅县的足球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会上,第一届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曾震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曾震宇主席说,足球是一种文化,梅商足球俱乐部将本着“增强会员体质”和“联络乡情、以球会友”的宗旨,丰富梅县籍旅深乡亲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会员乡亲之间的凝聚力和社团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打响“梅商”这个品牌,等条件成熟时,我们可以扛起大旗,组织举办“梅商杯”足球赛,将梅县足球发扬光大

  

    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余锋光会长感谢今晚共同见证梅商足球俱乐部成立这一重要时刻的嘉宾朋友们,他高兴的说道,本届“客商杯”梅商队的球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并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客商杯”季军,为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争光。郭会长说,足球是一张很好的对外交流活动的名片,经理事会、执委会研究决定正式成立我会第一个文体机构—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并由曾震宇执行会长担任第一届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郭会长希望在曾震宇主席和其他俱乐部副主席的共同领导下,及热心人士的组织下,我们梅商足球俱乐部要做到持续续性发展,队伍要不断壮大,水平要不断提高,争取在下一届“客商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第一届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曾震宇正式宣布俱乐部领导及内设机构人员。荣誉顾问:曾雪麟、容志行、邓锡权;顾问:钟杰章、王惠良、黄德保、池明华郭建导;主席:曾震宇;常务副主席:刘军武;副主席:廖小军、陈尚坚、杜尚顺、黄华国、廖九钟、梁日昌、吴彩钧;理事:陈进兴、王业文、申晓裕;领队:刘文胜;主教练:廖友华、李汝欣;执行教练:温洪正;秘书长:刘海峰;秘书:李俊、李刚、黄汶。曾震宇主席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共同负责做好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的日常管理和正常、有效运作。

    “这是梅县商会(同乡会)的光荣和骄傲他们用拼搏的精神精湛的球技获得了首界客商杯季军古涛荣膺最佳射手’,成为商会的一张精彩名片让社会、让对手记住我们因为我们是深圳梅县商会足球队。”俱乐部副主席刘军武内心的激动溢于言表。

  

    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全体队员在本届“客商杯”奋勇拼搏精神展现梅商的精气神,振奋人心,让我们无尽回味。球队所取得的成绩当然离不开全体球员的共同努力,为了表示对球员们的激励与感谢,商会(同乡会)奖励俱乐部全体球员两万元奖金,俱乐部主席曾震宇奖励全体队员两万元,俱乐部副主席廖小军奖励全体队员一万元,理事申晓裕赠送10瓶富家酒作为梅商足球俱乐部当晚的庆功用酒,酒水总共价值两千元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规范俱乐部日后的日常工作,俱乐部领导们纷纷慷慨解囊,热心捐赠作为俱乐部成立的启动资金。其中俱乐部常务副主席刘军武捐赠五万元(现金加餐饮费用)、俱乐部副主席陈尚坚和杜尚顺分别捐赠一万元和五千元,常务副会长练强捐赠五千元,俱乐部理事申晓裕捐赠三千元,俱乐部理事陈进兴答应赠送欧德堡红酒若干。

    在此代表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全体队员向关心和支持梅商足球俱乐部的余锋光会长、曾震宇主席、梅商足球俱乐部领导、商会企业家、会员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支持球队的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