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梅商足球俱乐部喜获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4/8/12  阅读次数:93

    2014年8月2日,“客商杯”客家精英足球友谊赛B组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8比0大胜深圳宏建客研队。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队4比0取胜客家精英足球队,这样梅商足球俱乐部跟嘉深校友会队均以两战两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梅商足球俱乐部则以净胜球的优势继续暂居B组头名。

  
     因为深圳闷热的天气,双方踢得比较艰苦,梅商足球俱乐部差点为一开场的注意力不集中埋单。客研队在前10分钟连续抓住我方2个后防漏洞形成单刀,凭借门将的神勇发挥左扑右挡,才没有导致过早失球。随后,在教练员的现场指挥下,球队及时调整了状态,中场耐心倒脚,通过两个边路下底传中频频威胁对方。第20分钟,前锋陈文杰利用门前抢点为球队首开纪录,在逐渐控制场上节奏后,梅商足球俱乐部在半场结束前再下两城,3比0。下半场易边再战,梅商足球俱乐部配合越来越犀利,球员们士气高涨,再加上对手的体力不支,连入五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8比0。

  
     同样是8球大胜,相比第一场,赛后球员们并没有过多的喜悦,“上半场初期的慢热节奏以及后防线的几个漏人给我们球队敲响了警钟。”简比谦教练说,本周六下午跟嘉深校友会的比赛非常关键,谁获胜谁就将以小组第一名出线,从而在淘汰赛期间占得先机,他希望球员们要全力以赴,积极备战每一场比赛,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梅商的精气神。

  
     根据赛程规定,每个小组前2名共8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淘汰、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四名。本周六下午18时,在深圳市体育中心副场,将迎来B组最后一轮的较量,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与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队强强对话,两支球队将为球迷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欢迎会员乡亲们到场加油呐喊助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