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深圳市梅县商会片区走访会员企业活动继续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7/11  阅读次数:157

    2014年7月10日,深圳市梅县商会片区走访会员企业活动继续进行。龙岗片区挂点领导吴彩钧率队一行先后走访5家会员企业,分别是常务副会长李飚的深圳市宝昌利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单位会员古向明的深圳市旋龙泵业有限公司,单位会员沈森华的深圳市壮壮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单位会员钟梓源的深圳市永恒东贸易有限公司和单位会员郭韬的深圳市东部广告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陈尚坚、黄惠娟,理事侯春梅、李华珍,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钟利娜等我会领导参加本次走访。

   

 

   

 

   

 

   

 

   


     与此同时,宝安片区副秘书长蓝晓荣率队先后走访3家会员企业,分别是单位会员邓小龙的深圳市新嘉怡实业有限公司,单位会员张国芳的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沙头宾馆和理事黄勤立的深圳市丛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理事黄勤立、刘东海,名誉顾问卢小明,副秘书长侯经中等我会领导参加本次走访。

   

 

    

 

   


     通过一系列的走访活动,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和沟通,很多受访会员对我会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会员乡亲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会企业走访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我们将充分发挥商会作为会员交流的纽带作用,为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铺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