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福田片区走访会员企业:希望梅商企业团结合作、抱团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7/7  阅读次数:135
    2014年7月4日,福田片区副秘书长侯春梅率队一行分别走访了常务副会长陈竹均董事长、常务副会长杨建生董事长、常务副会长钟秋平董事长等企业,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常务副会长杨建生、副会长杜尚顺、常务理事丘安辉、副秘书长侯经中等我会领导参加走访。

    走访每到一处,都得到受访企业的热情欢迎,他们纷纷认为商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旅深梅县籍企业家可以更好地团结合作、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回首过去,特别是创业期间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家们均感慨万千:创业难,发展更难,每个企业家都有自己的一段创业传奇。通过分享各自的创业经历,受访的几家企业家均是我们的学习典范,如杨建生董事长和蔼友善,亲切热忱,香港电通公司主要经营电话机、电子产品,深港联动,远销欧洲;陈竹均董事长为人严谨,务实聪慧,深圳高迪数码公司在业内影响力大,产品畅销世界各地;钟秋平董事长年轻有活力,灵敏直率,深圳晨昕投资公司,主营股权投资,PE上巿培育,有色金属经营等。他们都是企业精英,商界英才,卓有建树,是我们客家人的榜样。通过走访会员企业,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希望梅商企业以商会为家,共同为商会的发展出谋献策及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