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梅州市政协主席戚优华亲切接见我会梁健锋会长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2/24  阅读次数:64

程乡歌盛世,梅花增光辉。2022年2月24日,梅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戚优华亲切接见我会梁健锋会长一行,副主席曾祥海、朱国城、蔡雪嫦,经济委主任吴怀浪等参加了座谈。

梁会长首先代表商会向戚优华主席等当选梅州市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转达了梅商全体会员的问候,并向戚主席汇报了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商会搭建深梅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桥梁、会员在家乡投资兴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等方面的概况。
梁会长介绍,商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多次组团回梅开展政企座谈交流活动,帮助会员回梅发展,对接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据不完全统计,已有百多位会员回梅投资办企,为梅州经济建设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商会还多次组织大型回梅献血、结对帮扶家乡贫困学子、为家乡阻击新冠疫情捐赠物资、向家乡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和赞助数百名白内障患者手术费用等公益慈善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梁会长说,自己很荣幸当选市政协新一届常委,梅县商会也有很多会员企业家是市政协委员。作为商会会长,自己将发挥好带头作用,当好梅州苏区加快振兴的实践者、推动者,鼓励委员、会员乡贤多回乡兴业,协助家乡招商引资,为建设美丽的梅州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也希望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能更多地关心商会工作,更多地支持在家乡投资办企的会员,帮助他们处理和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戚优华主席对梅县商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梅商会员乡亲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桑梓情怀表示赞许,并向梁会长一行通报了梅州经济社会近期的发展情况,及市委、市政府为促进梅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部署。戚主席说,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近期前往深圳等地走访看望政协委员的计划推迟,今天与梁会长交流,对在深委员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请梁会长转达对在深委员和商会会员的问候,希望在深委员和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有空多回家看看,并祝大家生意兴隆,事业兴旺!

梁会长感谢戚主席对商会工作的关心,并表示将向会员转达市政协对大家的问候和祝福。

由左至右:市政协委员、我会常务副会长侯春梅;市政协副主席蔡雪嫦;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戚优华;市政协常委、我会会长梁健锋;市政协副主席朱国城;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吴怀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