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叶选宁将军夫人钱铃戈董事长率商务考察团莅临我会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167
△座谈会现场
   11月26日上午,我会永远荣誉会长叶选宁将军夫人钱铃戈董事长率商务考察团莅临我会座谈,余锋光创会会长和部分会员热情接待。
△余锋光创会会长代表商会欢迎钱铃戈董事长一行莅临
   余锋光创会会长代表商会对钱董事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梁健锋会长今天由于回梅州参加其公司在梅新项目的奠基仪式,未能出席今日的座谈,余会长转达了梁会长对钱铃戈董事长及考察团的问候。
△我会永远荣誉会长叶选宁将军夫人钱铃戈董事长
   钱铃戈董事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在现今面临新冠疫情影响的经济形势下,她此次与一批涵盖多个行业的企业家组成商务考察团访问梅县商会,希望能与商会会员企业交流对接,达成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参会人员介绍自己从事的行业和业务情况
   会上,各参会人员一一介绍了自己从事的行业和业务情况,就建筑装饰材料、机械加工、包装、健康食品、金融服务、旅游运输等行业的市场行情和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并就回梅州投资相关产业、开发梅县金柚系列产品、打响家乡特色品牌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余锋光创会会长说,今天是感恩节,钱铃戈董事长一行在感恩节这一天到访特别有意义,我们都应该记住叶剑英元帅、叶选平主席、叶选宁将军和钱董事长等对梅县乡亲、对商会的关怀和指导。我们应该牢记老领导们的嘱托,尤其是在现今新经济常态下,会员中各行各业的企业都有,产业链齐全,大家要互相合作,抱团取暖,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笃定前行,努力办好企业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梅县人、为梅州人争光。
△余锋光创会会长和钱铃戈董事长交流

△钱铃戈董事长为会员题字

   钱铃戈董事长在会上强调,大家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还要注意绿色建设绿色发展,倡导节能环保。

△余锋光创会会长(左一)、张祝传副秘书长(右一)陪钱铃戈董事长(左二)走访常务副会长王华君(右二)企业深圳市裕同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在到商会访问之前,余锋光创会会长和张祝传副秘书长陪同钱铃戈董事长一行,走访了常务副会长王华君企业深圳市裕同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钱铃戈董事长与参会人员合影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稳祥、曾震宇、刘军武、杨旺坚,副会长丘安辉、陈永康,理事赖耀富,会员叶育明,副秘书长张祝传和秘书处工作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