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龙岗、坪山辖区会员联谊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7/27  阅读次数:111

       

        727下午17时,余锋光会长200余名龙岗、坪山辖区会员,在龙岗区友和雅商大酒店四楼举行联谊座谈会。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陈志新,深圳市委副秘书长张戈,梅州市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局长李理和,梅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光灵,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曾雪麟等领导出席了联谊座谈会。

                  

余锋光会长呼吁在深梅县籍企业家要团结一心,通过商会、同乡会这个平台抱团取暖,发展共赢

 会议由秘书长吴胜昌主持,他就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在座的领导和会员作了简要汇报,从吴秘书长的工作汇报中可以看出,商会(同乡会)在成立之后的短短两个多月做了大量的工作,也为乡亲们和会员做了很多事情。赢得了会员乡亲的赞赏和肯定。可以说,商会(同乡会)确是起到了她作为会员乡亲联系沟通的桥梁和作用,也为会员乡亲团结合作、发展共赢提供了很好的运作平台。吴秘书长希望广大会员乡亲要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商会(同乡会)的工作,为商会(同乡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增砖添瓦。

余锋光会长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对出席龙岗、坪山辖区座谈联谊会的各位领导和会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特别是梅县县委、县政府一行领导高度重视并专程前来参会,让在座的各位会员深受鼓舞。余锋光会长介绍,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商会(同乡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盐田、罗湖、福田、南山、宝安等辖区会员联谊座谈会,他呼吁在深梅县籍企业家团结起来,充分发挥商会(同乡会)桥梁、纽带的积极作用,为在深梅县籍企业家提供一个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良好平台。

                    

梅县县长钟光灵欢迎在深梅县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

会上,梅州市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李理和局长登台讲话,他代表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感谢深圳市梅县商会各位会员的大力支持,目前为止,深圳梅县商会已向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认捐善款4000多万,充分体现了梅县在深乡亲感恩家乡、回报乡梓的高尚情怀。听完李局长这番热情洋溢的讲话,商会(同乡会)理事叶达松深受激励和鼓舞,当场宣布向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捐款100万,获得了与会乡亲们的热烈掌声。接着,梅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光灵也登台讲话,他对商会成立以来做的大量工作表示由衷的赞赏和肯定,他希望在深梅县籍企业家乡贤们要积极响应梅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构建和促进深梅两地经济文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陈志新作讲话动员,他认为商会(同乡会)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合作平台,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多为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扬客家人的团结奉献精神,共同推动商会(同乡会)的发展。

                     

张大师在现场向大家展示送给商会的山水画

 座谈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和浓郁的乡情。悠扬甜美的山歌、国画大师巨叔为商会(同乡会)制作的山水画、东道主钟旭东副会长的热情演讲,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各位会员乡亲纷纷表示要团结合作、共谋发展,利用商会(同乡会)这个为乡亲们谋取福祉的平台,为创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作出更大的贡献。此次联谊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联谊座谈会经费由会员罗梅曾、钟旭东、黄惠娟、吴彩均热心赞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