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叶选平主席亲切接见余锋光会长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6  阅读次数:61
   2018年12月5日下午,我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乡情通报会筹备期间,余锋光会长代表商会全体会员前往广州拜望叶选平主席并汇报工作。
叶选平主席(右)与余锋光会长(左)亲切交谈
   叶主席热情接待余锋光会长一行,对余会长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满心欢喜。余会长向叶主席汇报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和12月23日即将召开的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乡情通报会工作筹备情况等事宜并诚请叶主席出席会议。同时余会长还为叶主席呈上香港商报“改革开放40周年”对我会的《扎根深圳热土 延续梅商家缘》专题采访报道内容的报纸,叶主席非常认真地详细阅读,看后非常高兴,对我会这五年来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发展、拓展海外市场、支持家乡建设、公益慈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
余会长为叶主席呈上香港商报

叶主席认真阅读香港商报
   交流结束时,叶选平主席委托余会长带去对商会会员的亲切问候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诚信经营,事业做强做大;在“梅商家缘”的大家庭里,团结奋进、抱团合作、发展共赢!叶主席虽然已有95岁高寿,但身体健朗,精神饱满。我们祝叶主席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叶选平主席与来访人员合影

会见现场
   前往拜望人员还有: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梅州市原政协主席李金元,驻会会长郭建导、副秘书长张祝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