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聚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深圳市梅县商会五周年——福田·罗湖·盐田片区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22  阅读次数:142
  4月21日下午,我会在罗湖区万象城举行“聚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深圳市梅县商会五周年——福田·罗湖·盐田片区联谊活动。梅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敏,会长余锋光、顾问谢杰华、张戈,老领导陈志新、黄伟坚、余纯光及人寿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钟伊冬等特邀嘉宾及理事会成员和会员单位代表三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梅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敏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梅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敏在会上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余会长和梅商的盛情邀请,他非常愿意也非常高兴能够和这么多的杰出梅县籍企业家们在此欢聚一堂。自己虽不是梅州本土人,但却和梅州有着很深的缘分,梅州目前已经做好了让更多企业家回乡投资的准备,欢迎在座的梅县籍企业家们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创造梅州美好的未来,祝愿商会会务昌隆,越办越好!
   会员乡亲们听完市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后,纷纷感谢这次家乡领导对我们梅商的鼓舞和鞭策,表示定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回乡投资兴业的号召,今后在回乡投资的资金、技术和管理方面要加大力度,不辜负家乡政府和父老乡亲们的期望,共同为建设好美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余锋光会长发言
   余锋光会长对百忙中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余会长回顾五年前的今天,成立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经过5年的摸索和发展,始终不忘初心,遵循“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办会宗旨,几年来得到了叶选平主席等老领导和深、梅两地各级领导关心、指导、支持以及全体会员乡亲共同努力,商会稳健发展,才有梅商今天的成绩,相信梅商一定会越办越好!
奏唱激情澎湃的会歌

驻会会长郭建导介绍来宾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首席时事评论员-刘和平先生讲解《中美经贸冲突的困境和出路》

三片区副秘书长代表叶育明致欢迎词并感谢为本次活动热心捐款捐物的会员乡亲

企业家代表刘德逊常务副会长畅谈加入梅商的体会

廖洪浩先生向商会赠送廖红球字画

共祝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务昌隆,商会蓬勃发展

大会现场


特别鸣谢为使本次活动更加丰富和精彩,热心捐款和捐物的三十多位会员乡亲,对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大会花絮

扫码签到

余会长携秘书处工作人员感谢领导嘉宾和会员乡亲的支持

与刘和平教授合影

片区副秘书长们合影

部分会员合影

品尝罗思叔叔糕点

《踏雪寻梅》沙画表演

客家歌手陈善宝演唱歌曲

抽奖环节中奖者和赞助商合影1

抽奖环节中奖者和赞助商合影2

合唱《明天会更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