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盐田大鹏片区会员联谊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6/10  阅读次数:99

         

          69,余锋光会长率领盐田大鹏片区会员们在盐田区一品阁酒楼举行座谈交流会,梅州市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客商商会会长温纯青,盐田区人大常务副主任周建明,原广电集团副总编谢杰华,盐田区委副书记高小波和大鹏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黄伟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与该区会员亲切交谈。

会上,秘书长吴胜昌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对在我会就职仪式成立之时捐赠100万元及价值20万元烟、酒的温纯青荣誉会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温纯青表示很荣幸得到深圳市梅县商会授予的荣誉称号,他深感责任重大,并呼吁大家要发扬客家人的团结精神,以后要更加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此外,座谈联谊会当天温纯青还捐赠了一箱阿里山烟。

随后,余锋光会长向温纯青荣誉会长、谢杰华顾问颁发证书。余锋光会长介绍,同乡会会员已达800多人,商会会员单位有170多家,本次盐田大鹏片区的会员联谊座谈会是商会成立后第一次以同乡会名义举办的联谊活动。余锋光在会议上介绍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基本情况,对各位领导在商会筹备成立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余锋光说,在此前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上已确认在深行政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均为同乡会的当然会员,他希望秘书处尽快完善对各位会员的服务工作,让会员们感受到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本次座谈联谊会得到陈小斌常务副会长的热心赞助,陈小斌希望商会今后得到更多领导、乡贤的支持。盐田区委副书记高小波高度评价了商会56的成立大会,他呼吁会员们充分利用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做大做强、发展共赢。

在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热情高涨。原广电集团副总编谢杰华赞扬商会是集真情与妙悟为一体的社团机构,大家要发挥好社团组织作用,推动在深梅县籍企业家抱团发展。会员侯保平则赞赏商会是造福乡亲、回馈家乡、利己利人的平台,并以一首山歌表示对商会的祝福,座谈会现场充满了浓郁的乡情和欢快的气氛。随后,钟玖珍、廖稳祥等会员先后分享了回梅感受。会员黄德松在座谈会尾声以一首山歌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陈小斌常务副会长在发言)

                    

                                      (余锋光会长给谢杰华顾问颁发证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