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家乡资讯】热烈祝贺梅州客商银行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28  阅读次数:197
热烈祝贺梅州客商银行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我会永远荣誉会长、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的亲笔题名

  今天(6月28日)上午,由我会荣誉会长叶华能单位宝新能源、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单位超华科技和塔牌集团、喜之郎、温氏股份共同发起成立的粤东西北首家民营银行——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梅县区华侨城客商银行大厦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梅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君铁、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利旭、广东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广东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震、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升高等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到会祝贺,我会会长余锋光、荣誉会长、香港丝宝集团董事长梁亮胜、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秘书长吴胜昌等代表出席了庆典!


  梅州市委书记谭君铁致辞时表示,客商银行的成立,是梅州乃至广东加快金融业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标志着梅州市金融改革迈出了重大步伐。相信客商银行一定能在梅州苏区这块红色土地上茁壮成长,实现银地双方的互惠双赢和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成为推进梅州市跨越发展、加速崛起的重要引擎。

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利旭,宣读中央老领导贺信

我会荣誉会长、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华能讲话

我会荣誉会长、香港丝宝集团董事长梁亮胜讲话

客商银行与我会单位会员莲泉酒业在内的意向存款客户代表签约

客商银行董事长宁远喜主持开业仪式


资料补充

  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9日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2017年6月22日获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批准同意开业,2017年6月28日正式开业,是广东银监局辖内成立的第一家民营银行。
  梅州客商银行总部位于世界客都、原中央苏区和国家级农村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广东省梅州市,注册资本20亿元,由宝新能源、塔牌集团、喜之郎、超华科技、温氏股份五家资本实力雄厚、运营管理规范、社会声誉良好的纯中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
  作为广东银监局辖内成立的首家民营银行,以普惠金融为着力点,以互联网金融为展业手段,以服务客商为市场导向,通过科技引领,打造一家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科创金融、智慧金融、民系金融的新型民营银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