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22  阅读次数:185
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5月21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商会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余锋光会长、郭建导驻会会长、吴胜昌秘书长及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98人出席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郭建导驻会会长主持。

余锋光会长讲话


大会现场
  此次会议重点讨论商议商会会员会费的调整与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相关议题以及设立商会发展基金等重要议题。会议提出调整会员会费,目的是让更多梅县籍为主的乡亲参加到商会队伍中来,壮大商会队伍;并建议将理事以上会费作为商会发展基金,确保会费保值、增值、永续、可持续发展,为打造百年老店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会议还审议了章程修改、增添“党建工作”、“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等条款以及成立顾委会、调整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席人选和组织参加第29届“世界客属恳亲会”等议题。

郭建导驻会会长主持会议

吴胜昌秘书长作工作报告

财务审核委员会主任赖强副会长作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会上审议增聘李有权博士为荣誉会长,增补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逊为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麦迪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兴凯为副会长、深圳市新亮点灯饰 设计有限公司(雷士照明)总经理李立新、深圳市创诺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立花、深圳市君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子君3位理事、深圳市 泰和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黎锦生、深圳市金宏绿洲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任华2位单位会员。
余锋光会长为新增补理事会成员颁牌

新任常务副会长刘德逊董事长发言

新任副会长侯兴凯总经理发言

新任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主席王业文常务理事发言

参会会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上,参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就会议议程认真、逐一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大家对商会可持续发展及会务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共识。
  最后由余锋光会长作总结发言。余会长首先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相互理解、多了解、多谅解;大家要同心、同向、同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管遇到再大再难的问题,只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相信肯定能达到预期的目标;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商会的发展和建设,祝各位会员乡亲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至此,所有议程审议完毕。会议在热烈、和谐、欢乐的浓浓乡情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