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余锋光会长携部分会员看望邹家华副委员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28  阅读次数:66
  2月28日上午,余锋光会长携部分会员带着恭敬之心和全体会员的问候来到麒麟山庄看望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
邹总理与余会长的合影

  91岁的邹总理精神矍铄、喜笑颜开地欢迎各位会员的到来,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余锋光会长首先向邹总理简要介绍商会近期的发展情况,商会在第一届打下扎实的基础上,第二届将力求实现“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目标,把深圳市梅县商会真正发展为有创新、有作为、有凝聚力、有向心力、有梅商特色的现代化社团组织。

  邹总理听取余会长的介绍后,连连称赞“很好,很好,很好”。邹总理还不时过问商会组织架构、会员企业发展等情况,余会长都一一作出回答。邹总理认为梅县籍企业家在深圳拼搏确实不易,商会凝聚众多梅商企业家,团结梅商企业家为家乡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这是一件非常值得赞扬的事情。同时勉励在座的会员用自己勤劳与智慧,创造更多的财富,实现习近平主席为首的党中央提出的“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座谈现场
  廖小军常务副会长向邹总理介绍商会位于水松大厦的办公场所并给邹总理看了由梅商书画院古永青荣誉院长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敬爱的叶剑英元帅诞辰120周年创作的《情系家乡》国画。邹总理看后,对古院长的画技赞不绝口,国画中叶帅满头银发,却仍精神抖擞,目光慈祥,用阴那山围龙屋为背景和苍劲的松柏衬托叶帅对客家乡情的眷恋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
《情系家乡》国画
  座谈后,余会长邀请邹总理有时间来“梅商家缘”看看,祝愿邹总理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合家幸福!邹总理让余会长转达他对各位会员乡亲的亲切问候,祝会员乡亲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合影留念
邹总理为商会题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