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国际辉煌画派创始人邢东艺术大师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6/16  阅读次数:56

    今天上午,国际辉煌画派创始人邢东艺术大师莅临我会交流座谈。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吴彩钧、杨建生、廖小军、副会长杜尚顺、理事何栢俊、会员钟利娜、秘书长吴胜昌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交流座谈。

邢东大师与我会会员亲切握手
    吴胜昌秘书长等领导陪同邢东大师一行参观会所,并向邢东大师一行介绍我会会所的各功能区。邢东大师称赞:“深圳市梅县商会是我见过的最用心的商会。”他表示比梅县商会有实力的商会比比皆是,但是能这么用心安排会所的功能布局确实不多。
吴胜昌秘书长等领导陪同邢东大师一行参观会所
    随后,邢东大师与我会部分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邢东大师与我会部分领导进行交流座谈
    高兴之余,邢东大师欣然命笔作画,下笔有神、落笔有力。数分钟后,一幅栩栩如生的“观音”像跃然纸上。邢东大师笑言,临海的环境让他笔下的“”观音“”更显生动灵气。在场的会员无不惊叹邢东大师深厚的绘画功底,纷纷拍手称赞。
邢东大师认真的描绘“观音”像
在场会员欣喜的与“观音”像合影
邢东大师笔下栩栩如生的“观音”画像
    邢东大师看现场反响热烈,又拿起自带的画笔一阵挥毫,“观心自在”、“吉祥如意”两幅墨宝又跃然纸上,表达他对我会余锋光会长和所有会员的祝福。邢东大师认真的签上他的名字,画上他独特的印章,按上他无法复制的指纹。
邢东大师挥撒笔墨
    邢东大师感叹时间过得飞快,表示日后有机会,一定再来我会,与我会会员深入交流座谈,吟诗作画。为感谢邢东大师赠画,我会领导回赠猴年珍藏版邮册给邢东大师,希望邢东大师多来商会指导。

我会回赠猴年珍藏版邮册给邢东大师


我会会员与邢东大师依依不舍的合影留念

资料链接

邢东 (敦煌国际形象大使、画家)
邢东,擅长油画和国画,英文签名:Tony,国际辉煌画派创始人、邢体书画发明人。邢东先生1962年出生于中国西安,明代著名书法家邢侗后裔,善于绘制大型工笔、人物、写意花鸟,又常涉猎油画及大型壁画,成绩斐然。
代表作:
油画:我需要和平,我需要爱(巨幅)
国画:紫气东来(巨幅)、水月观音(巨幅)、关帝圣像(巨幅)、春江水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