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社团交流】祝贺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成立三周年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4/16  阅读次数:81

     

    图注:180多位径义乡亲欢聚一堂,共叙乡情
    4月16日下午,梅县径义(深圳)同乡会成立三周年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北站卡瑞登酒店顺利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廖稳祥、副会长杜尚顺、理事李金星、申晓裕、刘东海、名誉顾问黄德松、卢小明、单位会员李禄山等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共有200多位径义乡亲欢聚一堂,共叙乡情。

   

    图注:林义生秘书长介绍嘉宾

   

    图注:林永生会长致欢迎辞

   

    图注:刘建方副会长作大会工作报告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径义同乡会自2013年4月份成立至今已有三年,三年来,一直遵守成立宗旨和目的,为在深径义人搭建一个沟通联络平台,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建设,帮扶济困和帮助乡亲,力所能及的为会员乡亲解决重大事故、困难。

   

    图注:我会副会长杜尚顺向在座乡亲介绍梅县商会近况
    我会副会长杜尚顺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发言,他说,在会议现场能感受浓浓乡情和爱心的氛围,径义同乡会为家乡、乡亲、学子做了那么多善事,实在令人感动。在此,感谢梅江水孕育了那么多乡亲,欢聚在鹏城。杜总还提到,梅县商会会址于2016年1月12日乔迁到福田区泰然八路水松大厦16楼BC,希望径义会员乡亲平时多关注我商会,常来商会看看。

   

    图注:我会名誉顾问黄德松讲话

   

    图注:我会理事李金星为会议赞助富家酒

    我会常务副会长吴彩钧为此次会议赞助一批纳翁水,理事李金星为会议赞助一批富家酒。
此次会议在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中结束。

   

    图注:此次会议在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中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