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通  知
【梅商青联】赛事预告!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篮球队成立暨第一次交流赛蓄势待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3  阅读次数:84
  7月13日,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深圳市梅商青联”)召开自换届以来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深圳市梅商青联主席王业文,我会理事杨子君,会员黄愉、钟声等深圳市梅商青联秘书处成员共10多位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初步确定了深圳市梅商青联的组织架构以及相关负责人,并对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篮球队成立暨第一次交流赛进行了部署。
  会议上,王业文主席提出了初步的组织架构,并让大家毛遂自荐担任深圳市梅商青联的各部门负责人,随后针对深圳市梅商青联篮球赛活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参会人员纷纷提出想法和建议
  会议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献言建策,重点探讨了深圳市梅商青联篮球赛的各个细节,并最终确定活动议程。最后,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注:此次篮球赛是深圳市梅商青联换届来第一次举办的文体活动,届时将邀请深圳市梅县商会领导出席此次活动,预祝深圳市梅商青联篮球赛成功举办!

篮球赛事

预告!



组织单位
主办: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
承办:广东钜河集团有限公司
赞助商:广东钜河集团有限公司、众信易诚保险代理、波尔舍沙龙荟、爱馨教育机构


比赛时间

2017年7月15日(本周六)下午16时40分


比赛地点

深圳市龙岗区早禾坑工业区16号(广东钜河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对象
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所有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