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通  知
“海外资产配置及投资布局深度解析”讲座报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6/9/19  阅读次数:77

活动预告

  近年来,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个人投资者,海外投资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为满足广大会员“走出去”战略需求,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资产配置,规避单一投资风险,我会组织会员参加由广东省客家商会主办的以“海外资产配置及投资布局深度解析”为主题的第三期“会员开放日”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22日下午2:00,内容涉及海外移民、出国留学、境外投资等关注热点话题。
  活动特邀前香港入境处官员、移民专家董事总经理周伟义、美国MERIDIAN公司市场总监徐冰以及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国际业务部专家作为分享嘉宾。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乡亲于9月21日中午前向秘书处报名,以便统一报给省客商会安排座位。


活动报名
  商会会员请联系:赖勇13316821776,微信或电话报名。

活动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诺德中心华夏银行三楼。



嘉宾简介

前香港入境处官员、移民专家、董事总经理周伟义

  香港大学中文系学士、MBA工商管理硕士、香港前入境处高级官员,现任安提瓜港岛名居度假村CEO。熟知全球移民环境,具有全面的品牌建立,营销和管理背景知识,护照项目专家。自从安提瓜政府开启CIP投资移民项目后,成功协助40多位客户取得安提瓜的护照,占安提瓜批准入籍总额的6%。

美国MERIDIAN公司 市场总监 徐冰

  MERIDIAN公司在美国养老护理行业私人企业中排名第一的辅助生活设施供应商以及全美排名第五的记忆保健设施供应商。拥有遍布美国15个州147家养老中心,为超过9000家居民提供过服务,拥有超过30多年的经验,在业界享有盛誉。
  作为MERIDIAN中国市场运营总监,徐先生对业务的监管,运营有着全方面的管理经验,并且在国内国籍市场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专业解决复杂的投资移民需求。在移民法与入籍领域里有着丰富的经验,曾经成功代表2000位EB-5客户办理永久绿卡的投资移民申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