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陈宇粦的升值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11  阅读次数:144

 

功能介绍


    2015年5月25日,深圳升值贷P2P网贷平台上线剪彩仪式于深圳荣超经贸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升值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张洪波、创盈金融集团董事长林锦涛、深圳泰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峰、深圳市瀛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创华、金汇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粦出席仪式并剪彩。

   

 

   


    剪彩仪式后,升值贷总裁张洪波致辞 “对于P2P网贷行业来讲,现在是最好的时代,国家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推动P2P网贷行业飞速发展;现在也是最艰难的时代,行业监管亟待完善,竞争激烈。在此形势下,P2P平台要做好自身建设,以风控为核心,完善保障体系。”他表示,作为P2P网贷行业中的新起者,升值贷将始终以“安全”为核心,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金融级安全系统,构建可信赖的P2P网贷平台。

   


    同时结合丰富的金融管理及互联网实践经验,以谨慎的态度、积极的技术创新为投资者带来安全、轻松、愉快的P2P网贷体验。


升值贷简介:

    升值贷P2P网贷平台属深圳市升值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隶属于深圳市创盈金融控股集团(集团注册资金6.5亿元),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升值贷秉承“稳健前行,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有融资需求的个人及小微企业,及有出借需求的个人建立规范、安全、专业的交易撮合平台。


深圳市升值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升值贷 P2P网贷平台

    【www.shengzhidai.com】隶属于深圳市升值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升值贷秉承“稳健前行,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有融资需求的个人及小微企业,及有出借需求的个人建立规范、安全、专业的交易撮合平台。


100元起投,

轻松获取18%高收益

甄选优质项目

八重安全保障,

100%保本保息


2015,升值贷,带你升值带你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