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授予我会5家会员“诚信企业”荣誉牌匾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9  阅读次数:114

    自2015年1月以来,我会配合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对报名推选“深圳市诚信企业”的5位会员企业:深圳市森之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深圳西德电气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家名品家居有限公司、广东钜河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并对其单位资质及背景进行调查。通过审查评选,5位会员企业均符合“诚信企业”评价资质要求和条件,由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评定为“2015-2017年度的‘诚信企业’”。

    2015年6月5日,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刘浩主任与我会吴胜昌秘书长作代表,向5位会员企业颁授“诚信企业”荣誉牌匾并表示祝贺!

    如有会员有意参加下一轮的评审活动,可向秘书处预报名备案。秘书处电话:0755-86630068(小邱)。


我会本轮“诚信企业”简介

    深圳市森之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主业的民营企业,在深圳市宝安、横岗、龙岗、广东省梅州市等地成功建设了深圳宝安片区公路局项目、松江工业园区建设项目、祥和花园、“爱心家园”安居型商品房等项目。成功开发了深圳龙岗片区轨道三号线城市公寓项目(森雅谷、润筑园)、荷坳领域商住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成为当地的典型,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于2002年初经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后批准成立,是广东省最早一批从事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开展安全评价、安全评估、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预案体系建立、重大危险源分级与评估、分类分级安全管理达标、安全生产托管、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咨询等为主的专业化安全技术服务机构。

   

 

     

    深圳西德电气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智能电网类控制设备制造的大型民营科技企业之一,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产品主要有智能电网类高、低压成套开关、动力控制设备、工业箱变及自动控制柜、微机柜、电力计量箱、智能配电箱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GSM彩信报警接警系统、楼宇数字可视安防系统、闭路监控系统、物业安全管理系统。产品追求时尚、致力创新、崇尚信誉,得到了业界的推崇和市场的充分肯定。

   

 

     

    深圳市盛家名品家居有限公司是从事家具营销服务的专业公司,拥有品牌“盛家家居”,是中国知名的家居连锁机构。经过14年发展,公司现发展成为员工近200人,拥有8个专卖店的家具销售连锁公司,在深圳家居销售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目前主要代理红苹果、左右、芝华仕、慕思凯奇、欧的、巴里巴特、纪梵希、丹尼诗、忆东方、木宝美家等十多个国内知名品牌的家具产品,经营家具品类包括板式、实木、板木结合三种类型,涵盖了现代、欧式、美式、中式古典、新古典等多种风格,为各个阶层的人群提供丰富多样的家居选择。公司各品牌家具配套日益完善、功能齐全,可满足高品质生活家居、酒店工程及高级会所的配套要求。

   

 

    

    广东钜河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跨行业的实业集团,包括高端天然泉水生产、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厂房和商铺租赁、物业管理、国内贸易等。旗下控股子公司广西宝之泉天然水有限公司,2011年在东盟博览会上与广西相关方签订重点项目,在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投资上亿元开发“纳翁”品牌饮用天然泉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