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龙岗片区举办红酒品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1/18  阅读次数:89


   2024年1月17日,深圳市梅县商会龙岗坪山片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会员,在龙岗荔景商务大厦我会吴嘉宝会员企业——深圳市诚信佳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红酒品鉴活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曾考红,副会长黄念奎,理事侯苑玲(龙岗片区秘书长)、梁惠权、李华珍,汽车行业委员会秘书李冰,会员吴嘉宝、李华英、黄美玲、吕翠平、陈冬等参加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梅县籍老领导、深圳市罗湖区城管局原副主任叶佳新,布吉街道工商联(商会)常务副会长黎雪莲等参加。

 

我会会员、深圳市诚信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嘉宝

   我会会员、深圳市诚信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嘉宝带领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室、品酒室和酒类陈列室,介绍了公司代理的几个进口葡萄酒品牌,以及红酒文化和渊源。他表示,为感谢商会多年来的支持,诚信佳可为商会举行小型沙龙活动无偿提供场地,欢迎会员乡亲常到诚信佳品酒交流、叙乡情;诚信佳公司也乐于为帮助会员乡亲宣传自己的企业产品提供窗口平台,欢迎会员乡亲带上自己企业的产品摆放到诚信佳公司展厅。


   红酒品鉴活动上,吴嘉宝总经理从“看、闻、尝”等方面与大家分享红酒知识,教大家如何识別酿酒葡萄品种和认识葡萄酒,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听得津津有味。大家一边品美酒,一边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自己收获很多,增进了解了葡萄酒的文化内涵,而且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喝葡萄酒,学会品鉴葡萄酒,也可以让自己在各种社交场合上展现个人风采。


   活动上,与会人员就各自企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商会的发展思路及方向,发表了各类意见和建议。



   诚信佳是一家从事进口葡萄酒经营、销售的股份公司。公司以经营澳洲two old men(两位老人)、智利“安可拉”系列红酒为龙头,大力推广葡萄酒文化,聘请了专业的品酒师,做到运输、储存、饮用严格把关,把“澳洲two old men(两位老人)红酒”和“智利安可拉”品牌做到供给、销售一体化。联系人电话:0755-252792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