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东莞五株入选2023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  阅读次数:103

   11月28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广东省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经企业自愿申报、地市审核、抽查、网上公示等程序,全省1462家企业通过认定,其中,我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企业——东莞市五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根据《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将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共3个层次优质中小企业梯队。其中,创新型中小企业是优质企业培育的广泛基础,其评价标准包括创新能力、成长性、专业化三类6个指标,满分100分,企业得分达到60分以上即符合创新型中小企业标准。


   此举旨在筛选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工信厅发布的2023年两批次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显示,石碣今年已有30家企业入选为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笔者梳理发现,此次通过认定的石碣企业不仅具有较健全的创新机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还形成了技术、品牌、制度、管理、文化等全面而持续的创新能力,具有高质量发展潜力。


   接下来,石碣镇将继续厚植企业高质量发展沃土,推进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与扶持,加强财税、金融、技术、产业、人才等政策扶持,助力更多中小企业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东莞市五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五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占地约200亩,总投资20多亿元,工业园建筑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柔性电路板、软硬结合板等高端电路板及新能源汽车CCS、BMS等高端产品。



   东莞市五株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新技术企业。公司组建了HDI和FPC两⼤事业部,经过多年的⾏业深耕和持续稳健地发展,已成为⾏业内知名的、专业的集研发、⽣产及销售为⼀体的精密电路板产品、服务及⽅案的⼀站式提供商。主要产品有柔性线路板、软硬结合板等,产品⼴泛应⽤于4G/5G通信、智能⼿机、消费电⼦、汽⻋电⼦、智能家居、航空航天等领域,是国内外⼤型客⼾指定的⻓期配套供应商。公司通过加深和持续优化与欧美及⽇本、韩国、台湾、⾹港、珠三⻆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建⽴⻓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了合作良好、互利共赢的完善产业链。


  东莞五株以严谨的质量管理著称,多年来推⾏核算到岗位的阿⽶巴管理模式,通过加强信息化系统管理优化及智能化⼯⼚建设,实现了制造信息全程跟踪、产品质量追溯、在线检测和故障诊治,有效地促进了产品流速流量及产品服务质量的显著提升。


   经过多年的发展,东莞五株得到了客⼾、供应商、政府及其他相关⽅的⼴泛认可,被认定为市倍增计划重点扶持企业、省先进⺠营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省级⼯程技术研究中⼼、省清洁⽣产企业、省电⼦⾏业协会会员单位、市机器换⼈应⽤重点示范企业、市技师⼯作站、2022年度广东省电路板绿色制造与环保先进企业等。


来源:精彩石碣(有改动)


返回顶部